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

【雷安】旅行日志4

雷狮x安迷修,现代已交往,安迷修第一视角,日记体。




旅行日志4
昨天晚上雷狮说他许的愿望是永远跟我在一起,这个时候就有点小孩子气了。虽然说我没有说他的资格。
凌晨五点多左右,我感觉有什么东西爬上来抱着我,迷迷糊糊又睡过去没打算管,等闹钟响了起床一看,雷狮抱着我的腰睡得像死猪。
早上下去吃饭,大家都在抱怨高原反应的难受,我也头疼了一个晚上,醒来的时候胸口很闷,雷狮倒没什么太大问题,因为他是健身房常客。这时候他就开始笑我不好好锻炼,我说回去以后你拖着我去算了。
因为去茶卡盐湖的路上有点远,所以大家都开始唱歌。雷狮一直怂恿我去唱,最后还是唱了一首,完了坐回去他还咬耳朵跟我说唱得不错,就是差他一点。
这两天一直高原反应,早上开始呼吸一直很困难,最后到茶卡盐湖的时候没办法忍,就让导游带着我去医务站吸氧。雷狮也跟着一起去,最后等导游出去了以后他就站在旁边一直捏着我的手心,我说没事,我现在好多了,别这么担心。雷狮说,不是,我在想回去以后要拖着你每天跟我去健身房。
我信了他的邪好吧。
茶卡盐湖倒没有想象中那么美丽,只是湖水是有些浅白的清澈,远方的山非常朦胧,天空中没有任何一片云,穿着鞋套下水,脚踝与鞋套相贴的地方就会一片冰凉。只是今天人实在太多了,主要的运行工具只有小型火车,而最主要的湖泊离入口处有3.8公里,我就想还是坐车吧,天气太热了,结果等车就等了半个小时。
回来时的火车等得更久,最后我和雷狮实在受不了,干脆直接走回去,花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左右。他说他终于明白什么是人山人海了,死都不要在那里边被暴晒边被挤。
因为等车花了太多时间,午饭在三点才吃完。下午只有坐车去大柴旦这一件事,要花五个小时左右,就稍微睡了一下。醒过来以后高原反应仍然很严重,雷狮一直问要不要吃点东西缓缓,我说不要他还硬塞我手里。
差不多八点半到达宾馆,没忍住抱着马桶吐了。把雷狮和卡米尔赶去吃饭,自己在床上写写日记,实在是太累了。
明天去鸣沙山,晚安。

2017-07-19 热度(43) 评论(13)
评论(13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