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

【雷安】旅行日志2

雷狮x安迷修,现代已交往,安迷修第一视角,流水账。
有微瑞金,卡米尔出没。

旅行日志2
早上天还没亮我就醒了,可能才五点多。
也许是因为车停了,大家都醒了,于是我就再也没睡着过。雷狮倒是在我下方的中铺睡得很香,睡醒了就拿脚来碰我,我硬是给他踹回去,他又伸手拉着我的手臂。两个人握了好一会儿,雷狮说我再睡一下,就又躺回去睡了。
我迷迷糊糊的在最上铺躺了半天,对床那个叫格瑞的男生起来了,洗漱完后就过去喊他下铺的那个,名叫金的男孩子起来。金嘟嘟囔囔的说干嘛,我还要睡,我再睡一下。格瑞没办法了,把包里准备好的早餐(实际上就是牛奶面包)拿出来,自己找了个位置吃起来。
后来雷狮先起来了,我心说怎么这么早,他拎着洗漱用品去了洗手间,过了一会儿又回来了。
我说你不是去洗漱吗,这么快?
他说,人太多了,去个屁。
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再去了一次,显得清爽多了。我也爬下床,跟着去洗了一遍。早上火车上提供的吃食很少,我并不打算指望那些东西——毕竟前两餐的方便面让我明白方便面是靠不住的。
到了一个车站,听说停靠时间比较久,就和雷狮下去走了走。碰巧有人在卖早餐,我买了碗凉皮,他买了袋包子。
……这绝对是我这辈子买过最后悔的食物。
我吃了没一半就倒掉了,卡米尔(哦,其实我们还带了他一起去)说,这东西看着就不太好吃,他宁愿吃方便面都不要吃这个。
雷狮买的包子也没好到哪里去,太咸太辣,他这样的重口味党都受不了。金拿了一个去吃,然偷偷丢垃圾桶里被我看见了。
吃完早餐也没事做,所有人都爬到床上补觉。可我天生不爱睡觉,只得躺在床上玩手机。雷狮在我下铺睡得昏天黑地,另两个小伙子和卡米尔也在睡觉,就没醒过。
好不容易熬到吃饭的地方,菜却没几个我爱吃的。倒是那道酸奶甜醅,似乎是这个名字,我和卡米尔一人捧着一碗吃得津津有味。没想到这孩子看着很冷漠,也喜欢吃甜食。
晚上出去逛了逛,不得不说西宁这个城市的夜晚来得太迟,八点的天还像我们城市六点的一样。云慢慢蔓延开,看不见蓝色的天,有些昏暗。说是出去吃夜宵,挑了一晚上也没拿定吃什么,最后还是买了一堆膨化食品回来吃。
明天要早点起坐车去塔尔寺,那就早点睡,晚安。

2017-07-17 热度(56) 评论(3)
评论(3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