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

【雷安】旅行日志。1

雷狮x安迷修,现代,已交往,安迷修第一视角。



旅行日志1
我昨天晚上没睡好,以至于早上起来眼泪糊着眼睛,睁都睁不开。
雷狮,这个踹了我一晚上的罪魁祸首反倒睡得好好的,早上起来还兴致勃勃的和我说他做梦梦见踹僵尸,感情把我当僵尸踹了。
我晕车,严重到十几分钟就想吐的地步,早上只喝一碗绿豆汤是正确的选择,不然我想吐一车恐怕不是什么好看的场景。
我们的行李装了一个箱子两个旅行包,差点塞不下——说实话,我不明白我们两个大男人,东西真的有那么多吗?事实是,有。
不管怎么说,这场九天之旅就要这么开始了。……哦,往返坐车要四天。
我果然高估了我的抗晕车能力,肚子里有什么东西一直想吐出来,伴随着轻微胃酸烧灼的感觉,糟透了。雷狮看我脸色很不好,硬是把我摁在他大腿上睡了不足一小时的觉。
他还硬把他手机里的音乐给我听,显然忘了我和他喜好风格截然不同的事实。我喜欢古典和民谣,他喜欢摇滚和现代,听那么吵的音乐还让我睡觉,不得不说这少爷真是人才。
也许是动作太过于明目张胆,有人盯着我们两个看,我悄悄问雷狮该怎么办,要不要对外称是兄弟。他低头瞪我一眼,说,有什么见不得人的,不就我们都是男的吗,你干什么那么在意别人的目光,你是跟我谈还是跟别人谈啊?
这就生气了,这也是我对他很没办法的地方之一。
这一次的目的地是西宁,离我们所住的城市有两千多公里,因为我的身体原因,原本像西宁这样太远的地方并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内。但是雷狮一直很想去一次那里,从我们刚认识开始,他就和我说过,总有一天要去一次西宁,还一定要带上他最爱的女人一起。
去是去了,可惜带的不是女人,是男人。
原本他也就是想想,说了句这条线不错,不过还是算了吧。我说,想去就去吧,我没关系,大不了吐半死你别嫌弃我。
他愣了一下,说你不吐我都嫌弃你的半死,还用得着你吐吗。然后亲了亲我。
我本来打算把他打半残的,还是算了。
幸好晕车药的效果不错,坐上火车我终于不那么晕了。我们对面的座位是另两个大学生,看起来比我们要小一些,都是正年轻的模样,和雷狮很快就熟络起来了。他们和我们是一个团的,也许可以交到不错的朋友。
从硬座转到卧铺,走了有十节车厢。爬床上后我撑不住,干脆就睡了一觉,醒过来雷狮在跟那俩小伙子打扑克,玩得有来有趣的。他看见我一脸茫然的把头探出来,说,我赢了一下午,厉害吧。我说你欺负人小伙子也欺负的这么开心,你是不是傻。
我差点被他从床上扯下去揍一顿。
说实话床虽然小了点但还是能睡的,我很满意,毕竟这样雷狮就没办法强迫我或者他强行躺我床上。毕竟一张连翻身都困难的单人床,实在没办法躺两个大男人。
两个小伙子关系很不错,一个叫格瑞,一个叫金。他们似乎是从小一起长大的,感情挺深,只是那目光稍微有点不对劲,要说哪里不对劲,可能就像我和雷狮差不多。
不过我到底还是没敢去问,毕竟这是人家的隐私,就这么去问了,未免太不礼貌。
火车上摇摇晃晃的,不太好写字,今天就这样吧,明天还有一天要坐车,晚安。

2017-07-16 热度(70) 评论(2)
评论(2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